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B级路试照曝光 双横幅式中网造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1 08:53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奔驰全新B级的路试照。新车定位紧凑级旅行车,搭载与雷诺合作的1.3T发动机,未来竞品将锁定宝马2系休旅车。

  外观方面,从谍照可见新车前进气格栅有明显改变,其造型变大,并使用了双横条式样的装饰,底部或换装更大尺寸的格栅,灯组方面将延续现款一体式车灯设计。

  新车整体车身尺寸有所增加,空间更加充裕,此外我们也在路试车上看到了全景天窗的设计。新车车尾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尾灯灯组或将有较大的变化。

  全新B级采用家族式的内饰布局,双联屏、涡扇状出风口以及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我们已经十分熟悉。此外,其还有望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使用与雷诺合作的1.3T发动机,此外还将提供1.5L柴油发动机、2.0T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