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SUV 最低只要15万 你会怎么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0 13:38作者:湘车圈编辑:芦海峰

  真男人就要买大车,真汉子就要大块头,男人这辈子一定要买一个大车,虽然悍马这样的庞然大物已经停产,奔驰G这样的豪华SUV太贵。但是市面上还有很多便宜不贵的大尺寸SUV可供选择。这样的大车开起来不仅视野好,给人带来的是是发自内心的兴奋敢,有一种站在高山之巅,指点江山的感觉。所以这辈子一定要买台大车开开,不能留遗憾。

  今天圈叔就盘点三款尺寸超过五米的中大型SUV,而且都是国产与合资车型,性价比十足,售价从15万到45万之间,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选车需求,这三款车的特点就是大,而且有5-7座的车型可以选择,满足了不同家庭的用车需求。

  上汽大众——途昂

  售价:25.89-45.89万元

  作为目前上汽大众的旗舰SUV,途昂给人的第一形象就是大,非常大,全方位大。确实30万买一台车长超过五米的大众SUV确实非常夸张。外观虽然是大众家族,但是搭配方正的外形,宽大的车身,让它看上去异常魁梧,霸气十足。空间也是史无前例的巨大,长5039mm宽1989mm高1773mm轴距2980mm。在同价位里它是最大的。尺寸已经解决了奥迪Q7。

  提供5、6、7座车型,空间布局实用,宽大的车身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足。动力匹配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以及一台2.5TVR6发动机。除了低功率车型外全系都有四驱系统。变速箱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通——D90

  售价:15.47-26.43万元

  上汽大通是自主品牌第一款中大型SUV,外观同样非常霸气,开启来就像一台行驶在马路上的公路坦克,而且是一台硬派越野车,外观内饰都设计的非常别出心裁。而且支持全面选装,你可以选一台独一无二的D90。D90的外观比较时尚,造型也很前卫。车身尺寸也非常夸张。长度达到了5005mm宽度1932mm高度1875mm轴距2950mm,在国产车里它的尺寸非常夸张。车内空间也很充足。

  D90提供3-8座的座椅布局,满足了市面上各种家庭的用车需求,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由于D90是硬派越野,所以能带你跋山涉水,去到各种一般SUV去不了的地方,而且可以选适时四驱以及全时四驱两种四驱系统。匹配6AT或6MT变速箱。搭载一台2.0T涡轮发动机。

  上汽荣威——RX8

  售价:16.88万-25.18万

  论身材,在同级别车型中RX8属于中等,不过即便这样,它也已经足够大了。用现在的眼光看,它“规规矩矩”的侧面造型有些返璞归真,在这个光怪陆离的时代,可能无法符合所有人的审美观,但强壮、结实是我在看到它后的第一感想。车身长度4923mm宽1930mm高1840mm轴距2850mm,虽然轴距没有达到5米但是也非常接近了。再加上车身设计比较方正所以整车看起来非常魁梧。

  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荣威RX8的乘坐空间总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第三排,从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表现来看,不会太委屈坐在这儿的乘客。RX8匹配了一台2.0T发动机224马力,360牛·米的参数对一辆非承载式车身的中大型SUV来说不算突出,不过数据不能完全说明问题,最终结论还需要体验过才能得出。另外,变速箱是一台6AT,虽然挡位数量不算多,但胜在稳定可靠,对于有一些越野需求的人来说,普普通通的AT变速箱可比双离合靠谱儿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