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凌轩对比宋MAX 10万级别MPV究竟有何不同?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8-05-10 11:07编辑:王厅

  在国内市场,MPV车型除了商务用途,家用和货用也是主流。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可以看到一些较为低端的MPV的市场表现开始走下坡路;当然,五菱宏光除外,因为它的基盘用户、销售渠道和多年来积累的用户口碑优势是其他同类型MPV无法超越的。如今,市场处于过渡期,诸如长安凌轩、欧尚A800、宋MAX等品质感更上一层的MPV产品越来越丰富,满足了对性价比有需求、但是对MPV车型品质感逐渐提升的用户的需求。

  可以看到的是,在销量排行榜上,宋MAX算得上绝对意义上的黑马,凌轩也有不错表现。今天,我们就拿凌轩与宋MAX做一个对比,车型选择为凌轩2018款1.5T自动乐活幸福型和比亚迪宋MAX 2017款1.5T自动智联豪华型7座,前者指导价9.49万元,后者指导价9.99万元;一起来看看两者之间在产品层面,究竟有什么不同。

  外观对比:凌轩简洁时尚,宋MAX动感有气势。

  外观上,长安凌轩1.5T车型采用的是璀璨星光前脸,以夜空中忽明忽暗的点点繁星为创作灵感;配合犀利感十足的鹰眼型大灯,带来十分时尚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腰线洗练,一气呵成。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也十分耐看。

  宋MAX的外观十分有看点,采用由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LED龙眼大灯、龙嘴格栅、龙须线条、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具有较浓的中国色彩,寓意也极好。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设计动感。车尾同样是贯穿式设计,简洁耐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