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3系描绘图曝光 明年上市销售

来源:车问网时间:2018-05-10 10:56作者:沈欣编辑:张宇

  宝马3系于2005年在国内投入量产,凭借经典的品牌魅力以及突出的操控性能表现,在国内市场上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在国外市场上,其自1975年问世以来,已历经数次改款,并且款款成就经典。如今在国外市场上,全新一代宝马3系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测试中,而这款新车型也将于明年推出,目前有关全新一代3系车型的描绘图也被相关媒体曝光出来。

  车身外观造型上,全新一代宝马3系与目前在售的G30 5系车型在设计上有很多的共同之处。比如尺寸较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连接左右两侧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配有灯罩,而这样的造型设计已与路试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保险杠及下裙边应用M运动套件,塑造出整车富有挑战、进气精神的神韵,大面积的空气进气口更加有利于发动机三人,LED雾灯镶嵌在左右两侧的空气通风口的位置上。

  侧面车身,宝马典型的侧空气通风口也出现在宝马3系车型上。车身腰线贯穿前后车门把手,一直向后延伸至尾灯的位置。有所提升的侧腰线塑造出整车凌厉的外观姿态。车身尾部,全新一代宝马3系采用的仍L型尾灯造型,其下方为雾灯。双尾气排放管周围为黑色装饰物,并且这一区域的设计有所向外伸展,与同样向外突出的后保险杠完美的形成整体。

  目前尚不清楚有关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动力配置将是如何。不过这样造型设计的3系车型与奔驰的W205 C级车以及奥迪的B9 A4车型相比起来,作为消费者的你,会如何选择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