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选购东风雪铁龙C6说起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8-05-10 10:44作者:依然编辑:张宇

  作为国家级总领事馆,其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国家的立场与形象。领事馆的用车更如一张移动的“名片”,在选购上都是精挑细选,既要满足外交官们在日常驾乘中的舒适体验,也要维持出席各类国宾宴会时的国格形象,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近日,法国驻武汉领事馆就选购了一台东风雪铁龙越享高级轿车C6作为自己的领事馆用车,这款得到法国大使青睐的车型,到底有何魅力呢?

  “享”法一致,车格与国格的完美契合

  浪漫的法国人对生活有着无限的追求,在选车上亦是如此。一款能给他们带来舒适享受的车显然会更受欢迎,而这正与东风雪铁龙C6的“享”法是一致的。作为雪铁龙在CAC领先舒适理念下打造的全球战略首款车型,C6是在设计语言、技术性能、和科技配置三方面都遵循该理念而进行潜心研发多年的心血之作,细致及人性化的设计处处彰显对舒适的理解,也诠释法国人对舒适生活的追求。

  当然,仅仅停留在物质层面的“享”法一致显然不会轻易打动挑剔的法国大使,东风雪铁龙C6在精神层面上也与法国人有着相同的“享”法:传承雪铁龙高端车领域深厚的文化底蕴,C6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字1928年AC 6车型,至今已经走过了88年的历史,雪铁龙凭借独有的创新精神和高级轿车的尊贵感受,征服了欧洲总统,政要和贵族们。具有如此深厚历史底蕴的C6更符合精神世界丰富的法国人胃口,他们更享受这段历史的厚重与荣耀。

  源于血统的尊贵与总统座驾的荣耀

  不必赘述雪铁龙之于法国的贡献,自安德鲁·雪铁龙开创这一品牌以来,便一直以传奇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在近百年的发展中,雪铁龙秉承创新精神,不断打造出优越、前瞻的高端车型,开创每一个时代的全新越享体验。

  如经典车型CX优雅的车身线条和创新的设计在70年代非常前卫,同时兼顾了视觉的审美和降低风阻的功能性。

  2005年,雪铁龙的新一代总统级豪华车C6面世。C6的整体设计具有非常浓烈的雪铁龙风格,所有设计元素包括整体造型都延续了CX的风格,既使空间得到尽可能的增大,同时看起来也非常优雅。雪铁龙高端车也凭借其优秀的品质获得包括法国总统德斯坦、希拉克,德意志民主共和国总统昂纳克在内的政要、名流、贵族的青睐,是名副其实的“总统座驾”。

  如今的东风雪铁龙C6更是传承了这一宝贵财富,延续经典之作,以更优秀的表现向“前辈”致敬。

  为越享而来 引领高级轿车新风尚

  东风雪铁龙C6在继承优秀基因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具时尚感、科技感的元素,东风雪铁龙C6的设计由顶尖团队在法国巴黎完成,独有的法式奢旅风范,更是体现出高级轿车的质感。

  如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增加车辆时尚感的同时,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具科技感和的驾驶体验。同级唯一的天然纹理实木装饰、全舱进口的NAPPA头层牛皮都在提升乘坐舒适度的同时,更从细节之处凸显C6的品味与档次感;全系还配备了同级别最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让乘客拥有更广的视野;同级唯一带负离子发生器的四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给人带来更舒适的用车体验,全新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展现智能科技感受。这一系列同级别独有的配置都为C6奠定了领先者的地位。

  如此看来,东风雪铁龙C6赢得法国总领事馆的青睐其实并不出意外,一款内修“舒适”,外兼“底蕴”的“总统座驾”不仅要收获法国人的喜爱,东风雪铁龙C6同时肩负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越享舒适体验的重要使命,相信这款C6能为东风雪铁龙书在中国写下全新篇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