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国产车推荐 配置高 价格还便宜

来源:王爷评车时间:2018-05-10 10:27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七座suv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各大车企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七座版suv车型。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往往是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这些合资品牌,其实近两年国产品牌在七座suv领域表现同样亮眼。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自主品牌的七座suv,质量并不比汉兰达和锐界差,关键是价还很便宜。

  奇瑞瑞虎8

  今天介绍的第一款车型,就是刚刚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奇瑞瑞虎8,售价仅仅是汉兰达和锐界的一半。路虎8的新车型多达15款,低配版车型售价不到10万,非常有诱惑力的价格。全新的外观设计,可以说瑞虎8在外观上和汉兰达以及锐界相比并不逊色,只是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略占下风。

  动力方面,瑞虎8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2.0T的版本,作为一款七座suv,1.5T的动力只能勉强说够用,如果瑞虎8的下一代车型,能够推出2.0T的版本,那么这款车的竞争力将会上升一个全新的档次,要是有四驱版车型就更完美了,贵点也能接受啊。

  荣威RX8

  荣威RX8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比汉兰达和锐界都要占优,设计风格上保持了荣威车型一贯的沉稳和扎实,硬朗的线条给人一种安全感,有点德系车的风格,特别是荣威RX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气非常有国际范儿,是我最喜欢的内饰风格。

  动力方面,荣威RX8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的6AT变速箱,动力配合的默契程度和稳定性让人放心。尽管荣威RX8的售价25万,要比瑞虎8高出一大截儿,但是相比汉兰达和锐界还是要便宜许多,而荣威RX8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不是很逊色,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哈佛H9

  哈佛H9算是国产自主品牌大型suv的“老江湖”了,整体外观呈现出美式车的肌肉感,整体感觉比较强悍。H9的车身尺寸在长度上较其他车型并不占优,但是在车宽和高度上,却要比别的车型高一大截儿,车身特点“车高马大”。

  哈佛H9这款车主打四驱的越野性能,这个从它军绿色的车身和屁股后面的外挂备胎就可以看得出来。2.0T的发动机以及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自身配备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是哈佛H9傲视群雄的最大资本,H9的综合表现,甚至已经超越了很多合资品牌的suv,尽管售价高达27万,但是花这样的价格买一辆准专业的硬派越野车,对于喜欢越野的消费者,吸引力不言而喻。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车,都有各自的特色,瑞虎8经济实用,对动力和驾驶刺激感要求不高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对空间要求比较高的,可以选择荣威RX8;喜欢越野,但是预算又不太富裕的朋友,哈佛H9你一定要多关注一下。当然国产自主品牌还有很多比较好的车型,文章篇幅有限,故不一一介绍,以后的文章中会对其他的车型进行详细的介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