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带着妹子去旅行 聪明人都选这4款豪华旅行车

来源:好车有生活时间:2018-05-10 10:24作者:爱生活的编辑:王厅

  旅行,一个全民热门话题!跟团游、自由行、自驾行、还是徒步旅行... ...听说聪明人都选择这4款豪华旅行车自驾游,撩妹妥妥的!

     奥迪 A6 Avant

   指导价:45.98万-49.98万元

  奥迪A6 Avant基于标准轴距版A6打造的,相比A6 Allroad的粗犷套件,A6 Avant显得正经多了,而更低矮的常规高度让A6 Avant看起来更贴近城市风格。内饰设计虽然没有太多新意,但是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却十分给力。

  后备箱空间标准状态下的容积为565L,而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则可以扩充至无比巨大的1680L,且纵深接近2m,躺个人是绝对没问题了。

  动力方面,A6 Avant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 A6 Avant可以说是奥迪旗下最纯粹的旅行车,A6 Avant简直是奥迪又一次冒着亏本的风险,为中国旅行车爱好者带来的礼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