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C路测谍照曝光 预计明见在国内投产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5-10 10:20作者:刘昊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纯电动SUV车型——奔驰EQ C的路测谍照,新车最大续航500km,并且有望在今年巴黎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奔驰EQ C基于奔驰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整体外观非常的流畅,并且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结构,V形的LED日行灯的辨识度也非常的高。车身侧面上,车顶的线条贯穿到车尾并且采用了较为平滑的车尾造型,整体更倾向于跨界车型。

  动力方面,具体官方还未公布,但是根据之前的概念版EQC车型来看,新车或将拥有两个电动机,分别布置在前后轴上。最大输出功率为402马力(300kW),峰值扭矩为700Nm。电池总容量为70kWh,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