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合资紧凑SUV最低11万 你还选国产车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10 10:13编辑:王立银

  在这硕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中,还是存在不少合资车拥趸,他们会觉得合资车更加成熟稳定,并且相比自主品牌更显面子;那对于那些想随SUV大流,预算只有十多万的小伙伴来说,能买到哪些在体型、空间上可观,开出去又不输面子的合资SUV呢?下面跟着教授来看一下吧。

  东风日产-逍客

  上代逍客作为这个细分市场的开创者之一,凭借着自身不错的品质以及较为合理的售价,一经上市就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这代车型于2015年上市,把原本稍显圆润的外形变得动感犀利,简约直接的线条设计让整个外形显得耐看,甚至不会让人觉得有过时感。

  内饰设计和奇骏相似度极高,整体中规中矩,功能布局清晰,设计风格没有什么亮点,做工用料处于同级的中上游水平,后排空间只是够用水平,不过座椅继承了日产的特点,舒适性和柔软度都不错。

  相比以往传统的日产家用车,逍客的整体悬挂调校会偏硬一些,且拥有一定的韧性,反应也更为灵活;日常的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在遇到较大的沟坎路面或减速带时,悬挂会出现多余的跳动,而且在高速过弯时的侧倾较为明显;方向盘虚位感明显,指向也算不上精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