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瑞泰特正式上市 补贴前售25.9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10 09:22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旗下全新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瑞泰特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为25.9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7.98万元。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6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东风瑞泰特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6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厢式货车常有的方正设计,看上去非常朴素。此外,新车的大灯组带有熏黑处理,并将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使整个车头部分看上去非常时尚。此外,新车的前杠采用了大尺寸黑色饰板,非常实用。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方正,为乘客上下车以及装载货物提供了便利。新车的后部车窗采用的是封闭设计,与其厢式货车的身份不谋而合。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400/1995/2360mm,轴距为325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600Nm。此外,新车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306km。

  编辑点评:新车可挂新能源牌照,出行不受限行影响,走公交专用道的同时还可享受停车优惠政策,以上诸多的新能源特权加之低廉的运输成本,相信日后在城市运输中必定大有可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