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景逸X5插混版谍照曝光 延续景逸X5造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0 08:57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独家获得到了一组东风景逸X5插电混动版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内饰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则采用了AX8插混系统,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

  景逸X5插混版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整体造型比较时尚,同时车辆底部还配备了黑色的防刮饰板,看起来更加整洁,此外,车辆进气格栅处增加了充电口。新车的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尾灯面积较大且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景逸X5插混版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整体造型借鉴了某德系豪华品牌的设计,同时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看起来比较上档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AX8插混版相同的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