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二代揽胜极光测试接近尾声 传将推SVR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10 08:38编辑:王立银

  路虎即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全新第二代揽胜极光豪华紧凑型SUV,对于该车的测试已经接近尾声。美国媒体5月8日公布了拍摄到的原型车纽伯格林赛道测试照片。

  原型车车身伪装严密,但可以看出新一代车型车身比例和整体造型不会有颠覆性的变化,变动主要集中在细节之处。新车将借鉴揽胜星脉的部分设计元素,将豪华与动感完美融合。原型车为五门版,三门版目前已经退出美国市场。

  据悉,新车的内部空间将会扩大,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会更为宽敞。

  新车将搭载Ingenium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柴油引擎,动力在150至300马力。入门级为手动变速,四驱模式,高配版采用9速手动变速,搭配四轮驱动。有传闻称第二代极光将推出一款SVR版,动力在300马力以上;新车还可能推出两款混动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