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驾旅行开什么车?这款车就是最佳车型

来源:爱驾游时间:2018-05-09 11:07编辑:王厅

  旅行车诞生于欧洲,家家户户都有这么一辆旅行车。能装更多的东西的同时也有轿车般的驾乘舒适感受,是很多欧美消费者认同的单品类汽车。而旅行车来到中国完全变了味,国人不认可。SUV的强势崛起的同时也压缩了旅行车或者MPV的市场空间,但是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产品诸多优势和国家高速公路网建设的逐渐完善,这类旅行车开始成为很多家庭出行的热门车型。

  所以在2017年开始,MPV市场逐步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的关注,并且持续投入了多款MPV车型。比如新上市的别克GL6就是目前紧凑级MPV的一颗重磅炸弹,比亚迪宋MAX,同样是由于犀利的造型和舒适宽敞的内饰,以及多功能性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持续关注和热销,然而在传统的MPV车型之中,有一款MPV始终不温不火的延续着它的背后神奇,这就是上汽大众的途安,最新2018款在老款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全面提升,新款途安L在空间表现方面更胜一筹,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途安L以更加精准的产品定位直击消费者购买MPV的痛点。

  2018款途安L售价区间为:14.58~23.08万元,价格不算贵,作为大众旗下最早的旅行车博得很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你认为呢?

  诞生于2003年的途安,有着它不一样的传奇经历,出生在PQ35车型平台,进入到国内,上汽大众专门为他进行了特殊化设计以适应国内消费市场。

  上汽大众为全新一代途安L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多功能轿车(MPS),诞生于轿车平台自然这么叫。既有轿车的舒适和驾驶性能又有SUV的空间优势。在空间设计上也大量吸纳轿车空间设计的人性化理念,内部空间不仅大而且舒适、体贴,可以满足不同情景的感受需要。

  途安Touran 的名字是比较特别的,是(旅行)与“-an”(代表多用途)的集合体,当然她也是一款特别强调旅行舒适和多功能的汽车。国内市场你可能找不到途安这么个功能齐全的车型了,起码当初笔者就对它垂涎三尺,奈何银子不够,只能作罢。

  在中国现阶段的汽车市场之中,消费者往往关注的是车辆外形和内饰以及空间,在这方面,途安的性价比并不是十分明显,尤其是这款车定位于一款MPV车型,空间和同类型的车型相比并不占什么优势,这也是途安以前的形象。但是在最新款的车型中进行了重新的改款。轴距达到了2791毫米,这就为车内空间预留了十分宽敞的地方。而第三排座椅采用三排单独座椅设计。整体车内实用性明显提高。

  最新款造型方面,最新款途安L采用大众的经典设计元素,植入大众的家族化设计思维,流线造型和LED行车大灯组和三条镀铬装饰条连接整个全部造型,车辆商务范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