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纯电动轩逸将10月上市 续航338km

来源:车问网时间:2018-05-09 10:43作者:赵晓晓编辑:张宇

  日前,从东风日产获悉,纯电动版轩逸车型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并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338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的中央采用了封闭式的Logo饰板,并且其保险杠、雾灯造型与全新聆风颇为相似,车辆尾部与轩逸的车尾设计保持高度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较为规整,并采用了较为个性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多媒体屏幕等多种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续航里程可达33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