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价格公布 上涨600美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9 10:30编辑:刘嘉琪

  近日,本田官方公布了2018款本田思域Type R北美地区的指导价,相比现款,新车价格上涨了约600美元,达到34,700和35,595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普通款思域价格也有所上涨。新车上市后将与福克斯RS、高尔夫R展开直接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继续采用夸张的包围样式,同时比现款车型更宽更低矮,搭配大量肌肉感线条的应用,使得新车战斗气息十足。尾部则采用大号尾翼和中置三排气布局,更加凸显运动感。

  新车采用20英寸轮圈,与之匹配的是大陆马牌轮胎,4活塞Brembo制动器。同时内饰方面,新车的多媒体配置也得到升级,搭载了一块集导航功能,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的7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款Type R搭载经过优化的2.0升VTEC 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20匹马力,峰值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5.7秒,最高速度272Km/h,传动系统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