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8万起 大气有面子的4台真7座SUV推荐

来源:一起去SUV时间:2018-05-09 10:14编辑:王立银

  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企选择推出更多7座版车型,有些车型甚至放弃5座车,只卖7座版,而经销商也说:“5座的真没人买啊!”可见消费者们对7座车型,或者说对可以照顾全家人出行的车型更感兴趣,下面咱们就来看看那些好用不贵的七座SUV,有些只需10万起!

  √推荐理由

  作为奇瑞的首款中型SUV,瑞虎8的定位可以说是非常低调了,与小弟瑞虎7的价格区间重合度超过80%,在尺寸上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了。来自T1X平台的瑞虎8外观野性十足,内部标配自动驻车、倒车雷达、无钥匙启动/进入、中控彩色大屏、手机互联等功能,而且手动挡车型也标配了上坡辅助功能,对新手司机更友好。

  ※不足之处

  对于瑞虎8的外观可以说是众说纷纭,其中反对的声音不在少数,内饰设计更是“简装”,价格低配置高固然是好事,但是也得提升提升质感不是?

  √推荐理由

  首先要说说力帆X80最大的优点:全系都是7座车。其次,别管力帆X80长得像谁,反正好看就是了。第三,力帆X80的动力系统属于够用且保守的类型,2.0T+6AT的组合没毛病。配置上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上都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语音控制、自动空调,也算是平民车里要啥有啥的那种了。

  ※不足之处

  力帆的手动挡车型并不是特别好开,尤其是最低配没有配备上坡辅助、ESP等等操控辅助配置,新手司机建议想好了再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