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V600官图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09 10:14作者:赵石林编辑:刘嘉琪

  日前,阿斯顿马丁发布了V12 Vantage V600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碳纤维的外壳,动力由升级版的6.0升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提供,预计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交付。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V600外壳采用全碳纤维材质,让车身进一步轻量化。修长的发动机罩设计成V字形,高调透露出这款高性能潮跑搭载一颗6.0升自然吸气式V12的澎湃“心脏”,同时也为发动机冷却提供帮助。

  宽大而极具侵略式的蜂窝状格栅和现款Vantage的造型类似,为发动机提供源源不断的空气。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7速手动变速箱,且前悬和后悬皆采用了独立的双叉臂结构,为了让车身适应不同的驾驶模式和不同的路况,悬架设置了3级自适应阻尼。

  内装方面,阿斯顿马丁Vantage V600的的内饰结构也采用碳纤维的材料进行装饰,中控台和车门板采用碳纤维材料降低车身重量同时,让这款车内饰更具超跑范儿。

  据了解,阿斯顿马丁Vantage V600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交付给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