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动车新选择 工信部307目录新能源车型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05-09 09:38作者:E电园编辑:芦海峰

  近期,工信部发布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07批)的车辆新产品公示,其中纯电动轿车包括20个企业41款车型,纯电动乘用车包括7个企业9款车型。这就意味着进入目录的车型理论上只要通过审核,就都可进入北京市场。从整体来看,消费者在家用紧凑电动车型领域中又多了不少选择,像时下热议的轩逸电动版等车型也将正式上市。本期内容除了公布目录外,还选取了目录中的部分重点车型进行解读,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不久后这些车型将会与大家见面。

  “双积分”政策于的实施,对整个汽车产业发展影响巨大。为获得相应的新能源积分,各造车企业陆续上马了自家的新能源产品,这一点从本次公示文件中纯电动轿车和纯电动乘用车共计达到50款之多即可得到证明。未来,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将进入我们的生活,几乎每个汽车企业都会有自家的新能源产品,最终受益的依旧是消费者,琳琅满目的电动汽车没准会让您眼花缭乱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