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 或年底前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5-09 09:07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尽管发布自2012年的路虎揽胜极光车型在外观上看来并不显得过时,但路虎以及做好了准备推出这款高性能紧凑型跨界车的第二代车型。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0款路虎揽胜极光车型的测试谍照,揭示了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尽管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出新车的诸多设计细节。从照片来看,目前新车已经完成了进阶环节的测试,而在整体比例设计上,新车对比前一代车型并未进行大的调整,外观改动体现在细节之上。在设计风格上,新车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借鉴来自路虎揽胜星脉车型的部分设计,将高端车型的豪华设计与运动性的视觉处理进行特制调和。此外,新车还对于车厢内空间进行了升级,后部乘客的舒适性将会显著提升。此次曝光的车型为五门版本,而部分有关人士推测新车将取消三车门版本的设计,但考虑到近期揽胜极光敞篷版的吸睛程度,事情或许会有转机。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的标准版车型将会搭载Ingenium汽油发动机或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提供150马力到300马力(约合112千瓦到224千瓦)的动力输出,并采用手动变速器以及全轮驱动系统设计,而对于高性能版本,九速自动变速器则会加入到配置当中。此前曾有消息称新车将会推出SVR版本,如果属实,其输出功率应当会在300马力之上(约合224千瓦)。而根据路虎计划将电动驱动搭配以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的规划,新车推出混动版本车型的概率也比较大。

  据悉,路虎将于今年年底前对于第二代揽胜极光车型进行正式发布。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