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 或年内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5-09 09:01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作为保时捷旗下的入门级运动轿车,718 Boxster车型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基本没有采取伪装涂层处理,因此我们可以清晰地观察新车的设计细节。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前部进气格栅采用了与保时捷Boxster GTS车型相同的造型,显得更加前卫性感。软质篷顶可以手动拆卸,减轻了电动装置的负担,也让新车的动力性表现更加出色。后部设计上,尾灯灯组进行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中间部位的尾翼更加锐利,凸显了新车的速度感。而后保险杠也同样进行了调整,立体感更强,排气布局设计则由中置双出改为双边双出。

  在动力配置方面,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并没有采用GTS车型上所搭载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是沿用了保时捷911 GT3车型上的4.0升六缸水平对卧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特定调校后,该机型的最大功率或许会达到400马力(约合298千瓦),而传动系统则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据悉,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车型将于今年年内进行正式发布,同样在今年发布的还有718 Cayman GT4车型。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