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貌控/省油控看这里 东风风光新车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09 08:56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东风风光目前旗下共有6款车型在售,包括SUV和MPV两种车型。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正源与有媒体沟通时透露:“在‘超级智能战略’的指引下,除了风光iX5、风光580混动车型之外,我们还有一款新能源产品即将在下半年和大家见面,以满足不同客户的汽车消费需求。”在新能源产品方面,风光580插电混动车型已经在北京车展上发布。新车动力总成由一台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

  此前发布的东风风光580插电混动版外观上与汽油版车型相似,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格栅为倒梯形造型,内部用三根银色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造型修长,与格栅相连,让这款SUV的前脸看起来较为大气。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贯穿头尾,四周配有黑色包围,车窗四周装有银色镀铬装饰。车尾整体设计简约,尾灯间有镀铬条相连,底部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与现款智联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风格,看起来颇为较为简约。风光580插电混动版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把。动力方面,插电式混动版580将搭载一套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