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86假想图曝光 或采用2.4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09 08:49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丰田全新一代86的假想图。新车或有望换装2.4T发动机,并于2020年正式亮相。

  外媒绘制的假想图相当夸张,不过我们也能借此推断全新一代86的设计思路。图片中的新车造型激进,同时其前脸与丰田全新supra的设计由部分相似之处,复杂的宽体设计和空力学套件使得整车更为激进。

配图为现款丰田86

  参考外媒的消息,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换装一台与斯巴鲁Ascent相同的2.4T发动机,但调校有望更为激进,其最大功率可达194kW,最大扭矩376Nm。此外,丰田也将为新车提供更多主动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