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一代GLE 10月亮相 造型换新/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09 08:48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E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HA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作出调整,换装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内饰配备12.3英寸联屏设计的液晶显示屏,预计标配新型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E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双辐式前进气格栅,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集成两道“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辨识度极高。车身为溜背式设计,车窗周围辅以亮银色镀铬元素装饰,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此外,得益于车身长度和轴距的提升,车内空间将会得到提升。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E换装与S级类似的12.3英寸联屏设计的液晶显示屏,并集成新型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新车有望新增一套由2.0T发动机+48V电动机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预计将为223kW,峰值扭矩达4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