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T800正式上市 售价13.98-18.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8 21:2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018年5月8日,豪华中型SUV众泰T800于浙江金华正式上市。新车将成为众泰SUV车系的全新旗舰,此次上市共有5款车型,售价13.98-18.58万元。

  外观:延续家族设计

  众泰T800的外观与T700非常相似,均采用了中国风的众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点阵式中网大气简洁,配合细窄造型的LED大灯非常漂亮,有很高的辨识度。

  由于是7座版本车型,所以众泰T800的侧面显得十分修长,悬浮式的车顶也符合时下流行趋势,整体比例非常协调。2850mm的轴距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占据了绝对优势,这也是众泰T800非常重要的一大卖点。

  内饰:豪华大气

  内饰部分,众泰T800也秉承了“豪华”的设计理念,使用了大量的搪塑工艺软质材料以及钢琴烤漆面板,高贵大气,尽显豪华。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显示屏都极具科技感,虽然显示的细腻程度还有待加强,但功能性却十分完备,相当实用。

  动力:旗舰主流

  众泰T800搭载了一台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参数表现十分亮眼。传动系统匹配了一套6AT变速箱,2.0T+6AT的动力总成也与目前市面的主流水平保持了一致。

  总结:

  去年的同一时候,也是在浙江金华,众泰推出了T700车型,吹响了进攻高端产品市场的集结号。如今,又一款豪华中型SUV车型T800华丽登场,作为一款全新的旗舰车型,T800延续了众泰此前打下的坚实基础,并且在设计、做工以及豪华感方面又更近了一步,再结合颇具诚意的售价,相信上市后一定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