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和运动兼得 这款GT跑车不容错过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05-08 13:17作者:汽场编辑:芦海峰

  欧陆GT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优雅的GT跑车,自它一出生就传承着英国贵族般的奢华血统,每一次换代也都令人足够惊艳。在变革时有发生的如今,全新的欧陆GT必然应时地被科技全副武装,但宾利品牌的精髓仍然被很好地传承。

  新科技大胆用 老格调还保留

  现在我们看到的第三代欧陆GT其实保留了EXP 10 Speed 6概念车很大部分的设计,整体造型还保留了初代欧陆GT的那种优雅动感的线条,但细微之处都被高科技升级了。

  新车的大灯都是矩阵式大灯,里面的造型是水晶切割式的,每个大灯里还有82个灯泡,非常精致。

  车尾还新设计了可升降的扰流板,不光好看,高速行驶是真的可以提高稳定性的。

  内饰变化更让人惊讶,全液晶仪表盘自不用说,可三面翻转的中控屏是真的厉害了!一面是实木面板,一面是三个时钟,一面是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你想要古典还是科技,选择你喜欢的就好了。

  而它的做工更不用赘述,什么工匠要花9个小时镶嵌实木嵌板啊,座舱用了9张北欧公牛皮啊,这些听起来显得你这车更像个艺术品的细节也都是宾利作为超豪华品牌给用户带来的超高的附加价值。

  新科技和老格调,在全新欧陆GT上是完美结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