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和实用兼备 八万块提这款德系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8 13:02作者:汽车网评编辑:芦海峰

  如果你正当年少,囊中羞涩但是你又很喜欢汽车并且也确实需要,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有多少种选择?就目前的汽车市场来说,价格在六至七万元内的汽车不得不说已经有很多的选择了,所以说很多事情都是矛盾的,以前没得选择,现在不知道怎么选。

  对于这个问题,不同的人给出了不同的答案,有的人选择 长安逸动,有的选择奇瑞艾瑞泽5,还有的人选择合资品牌比如像大众的捷达,或者是雪弗兰的科沃兹,但是如果你叫我给出一个建议的话,我会告诉你:“上汽大众POLO了解一下”?

  大众POLO到现在一共经历了五次换代,前四代车型并没有在我国上市,第五代才在我国投产,从1975年第一代开始到2009年第五代,仅仅这五代车型的更迭时间就已经达到了34年,还没有算上第五代车型在市场上征战的这将近十年时间。不得不感慨大众POLO的市场活跃度和表现力。

  大众POLO这款车型是从奥迪身上继承和发展下来的,当时的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的汽车市场被各种小型汽车充斥着,大众汽车公司为了能够夺得小型车的市场,于是在1974年的9月份推出了奥迪50,遗憾的是虽然这款车各方面都不错,但是因为价格过高,市场表现并不优秀。

  所以不甘心就那样放弃市场的大众继续发扬奥迪50的长处,规避短处,在1975年3月份推出了这款直到现在我们都耳熟能详的大众POLO,POLO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很不错的市场反响,大众高层于是决定将其打造成爆款,不停的更迭、换代和升级,并且在2009年的时候以上汽大众POLO的身份将其推送到我国市场。

  就目前来说,一款车能够经历几十年的时间一直活跃在市场确实是很难的事情,因为科技越发达,经济发展越快,需求变化就越快,人们对产品就会越挑剔并且同类竞争产品就会多,那么你自身的竞争力就越小,但是大众POLO貌似都没有被这些东西打到。

  有人在疑问大众POLO到底何德何能有这么好的市场表现力?暂且不论以前,从它以上汽大众的身份进入我国以后,在小型车的级别中,它的销量也都基本名列前茅。

  其实它并没有好到你想像中完美的样子,相反它有小毛病,但是小编却依然推荐,因为这款车很明白自己的定位,更明白你的需求。

  定位于小型车的2016款(以下均以2016款车型为例)大众POLO,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3970/1682/1462毫米,轴距2470毫米,在这个级别里,不好不坏,空间上前排和后备箱都表现不错,但是后排座椅作为刚出来打拼的年轻人坐满的情况下应该不多。车身外观短小饱满,非常的喜感可爱,同时有一点很中要,作为入门级别的代步车,外观的视觉感官上它没有廉价的感觉,反而有几分小资的感受。

  就内饰而言,这确实是它表现不够好的地方,整体布局很有我国中庸之道的意味,不激进又没那么沉稳,但是内饰用料一眼望去能看到的除了塑料还是塑料,廉价感满满。

  动力方面,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只能考虑1.4L或者是1.6L的发动机,1.4T的那款GTI没有必要,1.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1.6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对于日常代步来说,动力不会是问题,并且这款EA211的发动机是大众旗下比较新的发动机,采用了全铝的材质打造,同时由于新发动机内部摩擦和消耗的降低,以及更加优化的热量管理系统,使得EA211发动机的燃油消耗还降低了8-10个百分点,算是在为用车成本节省了不少钱。

  综上所言,这款车有这些值得推荐的点,首先就是大众的品牌,其次是经历过五代更迭到目前40多年的市场检验,市场保有量很高,维修保养便宜;第三,价格适宜,该车报价7.59万至14.69万元,但是很多地区官方优惠后在八万元以内的车型有三款,手动自动都有;第四,车身尺寸小,适合刚拿证的年轻人练手,第五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这款车年轻人开出去有小资情调,方便不显廉价,兼顾了面子。最后非常重要的一点,省油,对于经济刚刚独立不久的年轻人而言,这才是王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