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将推新旗舰级SUV 或搭载四涡轮增压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08 12:05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旗舰级SUV X7的官方照片。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与此前发布的X7概念车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预计搭载3.0T直列六缸引擎、4.4T V8引擎以及3.0L直列六缸四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宝马X7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竖条式中网,两侧“开眼角”激光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开口面积较大的下格栅和两侧进气口,视觉效果十分凶狠。车身腰线平直修长,22英寸七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蓝色刹车卡钳,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尾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X7内饰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拥有换挡拨片,双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搭载全新ID7多媒体操控界面,使用起来更简洁人性化。新车内部采用7座布局(不排除未来推出六座、五座、四座版本),并且三排座椅均可电动调节。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00 x 2020 x 1800mm,轴距达3010mm,并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挂,配备可调节空气悬挂,提供60mm的离地间隙调节范围。此外,X7还将搭载宝马全新xDrive四驱系统,可实现纯前驱/纯后驱驱动。

  宝马X7将搭载3.0L 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套由2.0T四缸引擎和Hybrid油电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搭载与宝马M550d相同的编号B57D30C的3.0L直列六缸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