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靠它们 这几款SUV才能够翻山越岭!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08 10:25编辑:王厅

  其实非承载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随着SUV火爆,非承载式车型又被重新摆上台面。诚然他们更适合越野,因为他们结构简单,受力分明,同时易于修理。而现在市面上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也并不少,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砖叔点评

  荣威RX8是荣威目前旗下最大的SUV。与RX5、RX3不同,RX8走的是硬派路线。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带行李架高为1840mm),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大型SUV,提供5座/7座版车型可选。荣威RX8搭载了ALL-DRIVE 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能够提供不俗的野地性能。

  砖叔点评

  大通D90刚刚推出的时候可谓是火了一把。实力挑战GS8以及CS95,最大的卖点在于庞大的身材,以及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当然D90也有一套四驱系统,经过砖叔实测,表现不俗。此外它的可定制化也是一个卖点。从座位数量到外观,配置等,均可进行定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