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除了尾灯基本没变 保时捷新款Macan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5-08 09:28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Macan的路试谍照,新车已经处于轻度伪装阶段,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亮相。从谍照中来看,新车在整体造型上变化不大。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Macan在整体造型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贯穿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搭配流畅的车身造型以及双边四出排气,运动感十足。

  谍照中的新车仅针对车尾两侧的尾灯进行了伪装,预计其在灯组造型上会有所改动,外媒甚至推测新车或将采用保时捷最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同样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配有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幕,仪表盘加入了全新的7英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的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集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实时交通更新以及Wi-Fi热点,娱乐功能性提升明显。

  动力部分,新款Macan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峰值扭矩550N·m。

  编辑点评:Macan上市以来凭借出色外形设计以及“小卡宴”的定位取得了相当优秀的成就,成为了继卡宴之后的又一台印钞机。新款Macan在没有正式换代的情况下保持现款成功的造型设计实属明智之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