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T800配置曝光 新车预售16-20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08 09:09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此前,官方宣布众泰汽车旗下全新豪华大七座都市SUV——众泰T800将在5月8日正式上市。今日我们从官方获得新车配置信息,新车内部搭载双液晶显示仪表,看起来更加豪华。此外,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6-20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众泰T800将于5月8日上市;

    新车配置正式曝光;

    预售16-20万元。

  延续众泰T700的造型设计

众泰T800

  作为众泰T700的加长版本,新车的整体造型设计与众泰T700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其中满天星式的前脸进气格栅显得既霸气又不失时尚感,并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而前保险杠还采用了回字形的花纹装饰进行点缀,这样充满中国元素的设计也显得很有心意。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灯组内部结构也十分别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55mm,轴距为2850mm。超长的车身轴距,同样会给内部空间带来一定的舒展,行李厢空间最大容积为850-2000L。

  相比众泰T700,新车C柱后的部分有所加长,从而容纳下第三排座椅。采用隐私玻璃设计的后窗则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设计让新车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点亮后也拥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配备10.4英寸中控触摸屏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众泰T700的内饰设计风格,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各功能区域划分合理,操作起来非常便捷。此外,中控台上方由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内饰整体豪华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作为内饰部分中的主要亮点,新车配备了拥有4种显示模式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4英寸中控触摸屏,并集成了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除了支持导航、多媒体播放、手机映射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外,整个系统的UI设计及反馈速度也很不错。

  内部配置上,新车可选装电子旋钮换挡、感应伸缩踏板、电吸门等;还采用了三区独立空调的设计,前排、二排独立控制恒温空调、三排独立出风口控温,让车内温度保持舒适贴心,配备的PM2.5空气净化功能,更可以长效保持车内清新。

  另外,新车还有高智能的手机互联,Tye-net智控系统可使用手机远程对车辆进行控制,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双手不离开方向盘进行功能的控制,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告别手机无电的烦恼。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kW(232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自动启停技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作为众泰汽车在中大型SUV市场中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不仅延续了众泰T700的高颜值及丰富配置,所采用的7座布局设计及配备全新2.0T发动机则进一步提升了其自身竞争力。随着当下7座SUV市场的火热,肩负着提升品牌形象,更被视作为众泰SUV阵营中新的销量增长点的新车,上市后能否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