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全新发动机 新福特嘉年华ST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8 08:2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全新嘉年华ST的官图,新车在设计方面融入了诸多时尚与科技元素,使其更符合时下运动车型的审美。据悉,该车将搭载全新的1.5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

  全新嘉年华ST为了迎合时下潮流,在外观设计方面加入了更多的黑色装饰,十分动感。分体式的蜂窝状前格栅与贯穿底部的黑色饰板相连,营造出不俗的视觉效果,同时还与ST-Line车型区分开,很有辨识度。车尾方面则更为紧凑,尾灯与车身线条相连,整体感有所提升。此外,车身同色的底部扩散器以及单边双出的排气则为嘉年华ST独有。

  内饰方面同样有所升级,全新样式的三辐平底式方向盘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为极致的驾驶体验。而新增的悬浮式多媒体液晶屏以及彩色液晶行车电脑,又为内饰增添了几许科技感。令人意外的是新车还配备了B&O PLAY专业级音响,可见配置水平非常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嘉年华ST搭载了福特最新的1.5升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200Ps/6000rpm,峰值扭矩可达290N·m/1600-40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为6.5s。除此之外,新车还新增了支持弹射起步的驾驶模式选择功能,以及LSD限滑差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