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启悦Pro版至享型正式上市 售12.1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08 08:56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长安铃木启悦新增一款车型Pro版至享型正式上市,售12.18万元,新车将作为顶配版车型进行销售。在配置方面增加行车记录仪、NPES氧化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胎压监测、HUD抬头显示功能。据悉,启悦Pro版至享型为网约车专版,按大订单生产。

长安铃木启悦 Pro版

  新车的车身高度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外观方面,新增车型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嘴格栅设计,并在保险杠两边配有黑色多边形仿进气口且增加了装饰灯,凸显运动和时尚。

  配置方面, 启悦Pro版至享型在启悦Pro版尊享型基础上增加行车记录仪、NPES氧化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胎压监测、HUD抬头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将继续搭载了一台1.6L G-INNOTE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8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