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轩逸10月上市 家族化设计/续航338公里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08 08:48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获悉,电动版轩逸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续航里程为338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粗壮的V形镀铬条中央采用封闭Logo饰板,细节方面,其保险杠、雾灯造型与全新聆风颇为相似,头灯疑似采用LED光源。车辆尾部与轩逸的车尾设计保持高度一致,其尾门上方疑似配有后扰流板,尾灯或将采用传统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内饰,较为圆润对称的设计营造了居家的温馨气氛。采用旋钮换挡造型,与聆风颇为相似。配置方面,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多媒体屏幕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续航里程可达33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