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途胜动力信息曝光 或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08 08:43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现代新款途胜更多动力信息。新车的外形已经在2018纽约车展上亮相过,据悉,新车有望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

  外形方面,新车的中网变为四条幅造型,纵向高度有所增加,前灯组加入了LED灯带,同时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

  从车尾来看,新款途胜的尾灯造型相对圆润,雾灯位置有所提高,与牌照架高度持平。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相应有所调整。此外,新车还增加手机无线充电、智能启停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继续搭载不同功率的1.6L/2.0L柴油发动机,不过2.0L车型有望采用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