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6万就可以开回家的“共和国长子” 红旗H7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7 14:36作者:湘车圈编辑:芦海峰

  一直以来,广大人民群众对红旗这个品牌都是“官车”的印象,并对这个“金字”招牌抱有敬意。而作为“共和国长子”的红旗 ,自从推出民用版车型H7以后,就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

  日前,2018款的红旗H7已经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的红旗民用版车型,新车不仅外观和配置进行了细微调整,还一举将此前的6款配置版本压缩成4款,售价25.88-32.58万元之间。

  外形方面,2018款红旗H7依旧保持了大气稳重的风格,大尺寸直瀑镀铬格栅营造一种商务、尊贵的感觉,红色立标更是红旗车型必不可少的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7长5095毫米,宽1875毫米,高1485毫米,定位于商务中大型车,比现款奥迪A6L都大。

  内饰方面,2018款红旗H7采用了深黑配色,搭配黑色桃木饰板,加强了档次感和豪华氛围。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取消金葵花LOGO改用“红旗”二字。

  同时,2018款H7还提升了座椅的舒适性,空调系统升级了PM2.5防护空调滤芯,并对了中控界面进行了升级,增配手机映射功能,变得更简洁、直观,操控便利性更高。

  动力方面,2018款红旗H7将搭载1.8T、2.0T和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88/204/23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60和3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