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相比合资品牌 这3款自主高水平SUV也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7 14:24作者:汽车大评编辑:芦海峰

  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崛起,自主品牌汽车在质量、品质、造车工艺方面都今非昔比,如今有些自主品牌汽车已经完全追赶上合资车,甚至有些方面还超越了合资汽车,下面这3款SUV就代表了目前自主品牌最高水准,和合资汽车相比这3款车也丝毫不差。

  一、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是博瑞之后又一款博字辈的精品高端车型,上市之初被冠以最美中国车等美誉,上市之后博越也表现的很优异,不论是外观颜值、汽车品质、汽车质感等都非常优异,博越销量也一路走高,如今销量一直位居SUV前列。

  博越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为4519*1831*1694mm,轴距2670mm,发动机有1.8T和2.0L两种,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售价:9.88万-15.98万元,博越性价比:★★★★。

  二、荣威RX5

  荣威RX5代表着荣威汽车目前最高造车水平,最大优点就是非常高的外观颜值,并且有着互联网汽车的名誉,有许多汽车智能科技,而如今荣威RX5销量表现也的确很不错,销量排名一直稳居SUV前列,并且对吉利博越构成激励竞争。

  荣威RX5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为4545*1855*1719mm,轴距2700mm,发动机有1.5T和2.0T两种,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或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新车售价:9.98万-18.88万元,荣威RX5性价比:★★★★★。

  三、哈弗H6

  哈弗H6对于汽车用户已经相当熟悉不过来了,高质量的品质、高水准的质感和工艺都让哈弗H6颇受好评,虽然已经两个月丢掉SUV冠军宝座,但是它依然是国内最受欢迎和关注的SUV,目前2018款哈弗H6将很快上市,这将给哈弗H6注入新鲜血液,或许哈弗H6重夺SUV销量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哈弗H6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为4600*1860*1720mm,轴距2680mm,发动机有1.5T和2.0T两种,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两种变速箱。新车售价:10.30万-14.68万元,哈弗H6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