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美系A级车怎么选?科沃兹对比福睿斯

来源:新车评时间:2018-05-07 14:12编辑:芦海峰

  在这个SUV大军浩浩荡荡,横扫市场的今天,或许有人仍会像我一样,执念地钟爱轿车。究其原因,一方面是我们并不需要SUV的通过性,回乡之路已经铺上了平整的水泥。另一方面则是轿车更能灵活地适应拥挤的市区,油耗也相对更低。

  好那就开始选购轿车,有很多人从一开始就会排除日系,又对德系和自主不待见。那么翻开新车评网6辆10万级家轿大横评时,你或许会直接看中“美系”代表的福睿斯。但是选车往往需要货比三家,性价比为王。为了追寻“美系”A级车的性价比冠军,我想再搬出一台同样10万的“美系”家轿-科沃兹,来替你参谋参谋,10万合资“美系”A级车到底怎么选。

  外观:看看哪个更洋气

  之前在横评当中已经指出过,虽然说福睿斯有“马丁脸”支持,但是整体的轮廓称不上好看或者协调,甚至有些老气。或许是福睿斯的整体尺寸hold不住气场如此足的马丁脸吧,加上后窗窗线有一个上扬设计,让福睿斯总给人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

  再说科沃兹,其实论整体的形状和福睿斯是很像的,只不过中网“大嘴的下移以及没那么上扬的大灯会让科沃兹整个视觉重心向横向以及向下延伸,这样的好处是让科沃兹看起来更扁平,给人一种贴地的心理暗示。至于哪台更加符合自己的审美,各位心中自有自己的小算盘。

  内饰:高下立判

  相比起福睿斯的沉闷,我认为科沃兹的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都更加符合时下的潮流。首先材质方面福睿斯基本全是硬质塑料,没有刻意采用软质材料,而这方面科沃兹虽然用料也是硬质居多,但它在配色上用了心思,让人看着没那么沉闷,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所以在内饰上,我更倾向于科沃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