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CLS 2.0T要卖89万 对抗奥迪A7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5-07 14:04作者:邵旭超编辑:芦海峰

  日前,奔驰官方公布了CLS 350 4MATIC先型特别版的预售价:89.00万元起。

  重点信息如下:

  新车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采用全新外观、内饰设计;

  月光石亚光灰色车漆、前翼子板上标有“Edition 1”的徽标;

  基于最新的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

  “愤怒的升级”

  “优雅、迷人、惊世骇俗、经典升级、柳叶尾灯”,以上这些词语都不足以形容CLS在车迷眼中的美。不好意思,我指的是上一代,尤其是那款猎装车。

  因为,最早亮相于洛杉矶车展的第三代梅赛德斯-奔驰CLS看起来并没那么美。

  从初代的横空出世,一直到第二代的惊艳亮相,曾经的它“怎一个优雅了得”,最美奔驰的称号足以服众。但本次升级却让这位美人看起来更加愤怒,完全像是变了一个人。

  如今,“愤怒升级”后的CLS也在北京车展上进行了国内首发,作为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的开创者,虽然全新的设计语言可能不会获得大伙儿的一致认可,但说实话,其内饰所凸显的优雅氛围与豪华感官依旧不可小视。

  豪华感独树一帜

  新车内饰与E级Coupe类似,全新的空调出风口、中控连屏设计、Nappa真皮、IWC万国模拟时钟等元素,令新车的内饰在保持奔驰家族一款豪华风格外,更加运动新潮。

  只是,目前的CLS 350 4MATIC先型特别版具体配置还未知。

  新车基于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车身使用了了大量铝制材料,相比现款车型降低70kg。

  新一代CLS的长宽高为4988/1890/1404mm,在长度和宽度上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高度相应降低,而 2939mm的轴距则让它看起来更加修长。

  动力方面,CLS 350 4MATIC先型特别版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并且配有EQ Boost 48V智能启动电机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海外版车型共推出有350 d、400 d和450三款车型,其中,350 d/400 d搭载的是3.0T直六柴油发动机。而450车型搭载3.0T直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牛?米。未来,这款450车型也将在国内推出。

  头条说:面对2017年全新发布的宝马6系GT,以及奥迪A7的竞争,这一次CLS 350 4MATIC先型特别版89万的预售价看起来并不那么友好。

  如若上汽奥迪A7L真的来到我们身边,那么CLS无疑将面临更多的质疑之声。不过,纵观向来以特有豪华属性自居的奔驰,在小众车型上的高调定价,这种情况可能并不会对其造成影响。毕竟,选择CLS的用户对品牌的认可与忠诚度要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