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网红“众泰”推出T800 堪比“百万豪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7 13:25作者:车技集合编辑:芦海峰

  16万的价格,对于BBA来说只能是入门级的车型,即便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二线豪华品牌也基本难以看到这个级别的车型,不过这个价格对目前的国产车而言无疑是豪车的级别,此前已经有不少国产品牌在这个级别进行了尝试,有成功的传祺GS8、VV7等车,也有表现不算太好的哈弗H9、长安CS95等,而如此多的国产品牌都在这个级别进行了试水,但依靠豪车而出名的众泰在这个级别至今却没有任何表示。

  众泰的豪车名声说实话确实不算好,毕竟通过拿来主义还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批判,也就是当大家还在对众泰进行批判的时候,众泰首款原创中大型SUV众泰T700销量已经悄然破万,而众泰或许也是在告诉广大消费者,不原创则已,原创则火爆,从此后T500得到的反馈来看,众泰的原创作品确实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但以前的抄袭之名好像是一个无法抹去的印记,要让大家彻底对众泰改变印象,众泰最好的办法就是造出真正的豪车,为自己的名声平反,而此次,众泰真正的豪车也是真的来了。

  新车名字叫做T800,是T700之后的又一款旗舰SUV,可能了解的消费者都知道这其实就是T700 Plus版,所以今天咱们介绍这款全新的T800时,希望完全忘记T700,要不然你可能真的会发现,这货除了尺寸,其他真的跟T700很相似,可以看到,全新的T800前脸是采用了星辉式网状前格栅设计,搭配众泰英文车标,辨识度很高,而下格栅,则是采用了带有中国元素的回纹格栅,辨识度同样非常出色,此外,下格栅的轮廓设计看起来还十分凶猛,也为前脸增加了一点激进的元素。

  前脸除了格栅能够体现该车的颜值,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厂开始车灯上下功夫,豪车们咱们就不提了,国产车也逐渐开始重视车灯的设计,而T800的车灯外观造型看起来只能说一般,但内部的灯组不得不说气势有点足,远近光灯都是采用了LED光源,还有日行灯,辅助照明灯都是采用了LED光源,虽然不能和灯厂奥迪比美,但这个灯绝不掉链子。

  而侧面,整个车身看起来十分硬朗,虽然这是众泰的原创作品,但不得不说在侧面其实还是能够看到某个豪车的影子,但不是很明显,总体来说侧面其实很不错,硬朗和时尚元素都得以兼顾,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55mm,轴距2850mm,这个尺寸也不用多说啥了,就是大,真的很大。

  至于车尾,第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两根十分夸张的尾排设计,尺寸实在是太大了,至于其余部分的设计,只能说看起来还算稳重大气,有那么一点豪华的气质。而如果要总体来评价该车的外观,只能说你如果认为T700好看,那么你就一定会喜欢上T800。

  而内饰方面,整个中控面板看起来十分对称,即便到中央扶手箱也是,对称的相当极致,能起到增强档次感的作用,而大尺寸中控屏自然也能带来不错的科技感,至于方向盘,不知道这个造型你们会不会感到熟悉?其实就是和保时捷如出一辙,但现在好像已经成为了众泰的专属方向盘造型,此外,还有旋钮式换挡,如果我说借鉴了路虎的旋钮换挡可能会有些人不太赞同,毕竟这种旋钮换挡谁都可以用。

  当然了,众泰除了样子做的好以外,配置也是绝对不含糊,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行车记录仪、全LED大灯、盲区监测、全景影像、电动踏板、全液晶仪表、老板键、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等配置,简直是丰富到极致,此外,新车还是依旧会搭载百万级别豪车才会搭载的电吸门,是不是瞬间就有16万开出100万级别的逼格了?

  至于后排空间,说实话,这个尺寸的车真的是不用担心后排空间的表现,可以看到,新车的第二排空间十分充足,尤其是腿部空间,简直不要太宽,并且中间地板凸起不算高,还有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第二排的乘坐舒适性毋庸置疑,至于第三排座椅,只能说真的能够坐进成年人,并且舒适性还不错,此外,更关键的是新车还将支持6座/7座两种布局选择,不得不说众泰是真的了解中国消费者。

  至于动力方面,说真的,如果新车只是简单的比T700大一些,真的就叫T700 Plus就行了,完全没有必要重新取名T800,并且车身尺寸更大之后,之前的2.0T动力俨然不够充沛,所以新车是采用了来自上汽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1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50Nm,动力无疑很充沛,只是匹配的变速箱少了次了点,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如果能够匹配一台爱信的6AT变速箱,那么这辆车就算完美了。

  综合来看,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甚至是动力,新车的表现都是堪称完美,不过此前众泰给出的预售价格为16-20万,说实话,听到这个价格我是真的小惊讶了一下,毕竟T700的起售价格才10.68万,而T800直接上升到16万?其实按照现在国产车企的套路,我认为最终的起售价格很有可能在14万左右,16万应该算是一个配置还算不错的中配车型,即便是如此,我认为这个价格也是足够成为一款国产真正的豪车了,那么众泰造的这款真豪车,你们认为会火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