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提升气场 这四款合资中级车威武霸气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07 12:58编辑:王厅

  如今在大城市里,白领已经成为低端的代名词,想要有点气场,你最起码要是个金领。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合资中级车,虽然只要16万,但是气场强大,让你看起来像个十足的金领。

    1、福特蒙迪欧 16.58万

  要是搁五年前,马丁脸都是贵族专属,可是随着福特在全系普及,并被大家广泛接受,如今也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7款福特蒙迪欧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配置较老款也有了提升。前大灯更加扁平,马丁脸除了多横辐式的格栅,还有高配的网状,看起来更加凶狠。内饰方面,采用更豪华的内饰用料和旋钮式电子换挡器,搭载第三代SYNC车载连接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等等。

  轴距2850,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16.58万。

   2、长安DS5LS 14.98万

  DS也是不大不小的一个豪华品牌,以前用雪铁龙的双人字标,还可能被认为是雪铁龙,但是现在改成了DS标之后,气质大涨。

  外观方面,大灯与网状中网连为一体,配备了全新的LED行车灯,两侧通风口也增加了攻击性,内饰尽显法系奢华,新车搭载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高配车型采用了黑色翻毛皮搭配红色真皮的座椅配色,而普通版车型还将有一款浅色配色的内饰配搭方案。

  轴距2715,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匹配6AT变速箱,目前指导价为14.98万。

    3、别克君威 16.28万

  美系的豪华,除了福特还有通用。新一代君威的外形设计很大一部分继承了别克概念车的元素,颜值的提升大家有目共睹,获得了一致好评。从外观造型来看车身修长,车头中网和LED日行灯也是采用了飞翼式元素,非常有张力。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设计很有层次感,营造出舒适安全的氛围。方向盘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设置合理,全系标配8英寸彩色中控大屏,不过无边框设计看起来有点山寨。APA自动泊车、SBZA侧盲区预警和RCTA泊车预警也非常实用。

  轴距2829,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9AT变速箱,这也是国内合资中级车中首款9at。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16.28万。

     4、帕萨特 16.38万

  虽然目前还没有帕萨特换代的确切消息,但是迈腾和速派早已在MQB平台下生产,如今连朗逸PLUS也应用了最新平台,而帕萨特还是PQ46,不得不说上汽的内心是着急的。如今帕萨特已经大幅降级,预计将在2019年换代。

  外观方面,现款帕萨特的四条横向镀铬饰条更显张力,老实说,比大众新款的T字脸要好看的多,内饰方面,简洁明快的中庸布局非常打滑,不过平底的三幅式方向盘、更精致的饰板的点缀,让车厢氛围变得更活泼些。

  轴距2803,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价格优惠巨大,不少地方以低于16万的价格都能拿到。

    5、小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合资轿车,在造型上都非常大气,而且品质也有保证,对于不少金领车友而言,可以轻易拿下,即便不是金领,要买的话也没有太大压力,苦干两年救狗了。毕竟一款说得过去的车,对于事业还是很有帮助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