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轿车精致时尚 便宜更要买好货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07 12:49编辑:王厅

  如今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不过大部分车型都集中在紧凑级的竞争中,在小型车领域,尽管大家都唱衰,但还是有不少精品涌现,一起来看看吧。

    1、名爵3 6.88万

  最近的名爵6可以说是名声大振,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可以吊打思域的网红车,可是你知道名爵3吗?去年的成都车展,名爵3全新改款上市,应用了家族最新的星辉骑盾设计,和过去截然不同。

  外观方面,全新MG3前进气格栅换装上了面积更大的黑色蜂窝状样式,而头灯组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开眼角设计,宝马之后,这个设计也开始风靡中国。老款内饰是白色苹果风,各种圆角造型非常可爱,新款则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更有力也更上档次。

  轴距2520,搭载1.5L+4AT动力组合,当前价格为6.88万。

     2、现代瑞纳 6.29万

  现代在国内受到挤压之后,开始祭起价格战的大锤。现代瑞纳就是其中的代表,4.99万的售价,比自主车型都要低,简直丢了合资车的脸面。

  外观方面紧跟大哥索纳塔九,流体雕塑2.0的风格在小型车上也不拥挤,内饰方面则是布局合理,各个模块简单清晰,不过配置有点低。

  轴距2570,搭载1.4L+4AT的动力组合,当前价格为6.29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