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多买自动挡 这四款主流SUV霸屏销量榜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07 12:46编辑:王厅

  随着各个车企四月份的销量出炉,国产SUV再次刷屏,如今自主品牌飞速发展,已经达到了量价齐升的地步,而产品力也有足够保证。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SUV车型,都是10万级自动挡的良心车。

    1、长安CS55 9.59万

  长安现在的产品可谓是四面开花。轿车市场,睿骋CC、逸动和逸动DT形成高中低搭配,SUV市场,75、55、35也都是月销过万。今天重点介绍CS55

  外观方面,搭载最新的家族前脸,把车标与格栅设计为一体,LED头灯和C字形日行灯的造型都充满设计感,车头整体设计非常富有活力,对年轻消费者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内饰布局和设计风格比较讨年轻一代喜欢,大量红色线条元素的应用让它相比家族其他车型有了很强的新鲜感。

  轴距2650,搭载1.5T+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为9.59万。

   2、中华V6 10.39万

  华晨中华旗下不少车型是和华晨宝马共线生产的,就凭这一点,起点就比其他品牌要高出来不少,可惜,中华的V5和V3并没有在SUV大潮中,获得红利。痛定思痛,华晨推出了中华V6。外表充满阳刚之气,就是中华V6冲击市场最大利器。

  中华V6身材更加高大,肌肉线条也有美系风格,看起来颇具力量感。家族化的前脸设计显得足够大气稳重,中网的哑光电镀涂装非常显档次。内饰的双色搭配还是非常有新意的,棕色皮革有着不错的质感,纵向的10.4英寸的多媒体大屏符合手机操作习惯,实体按键仅保留音量旋钮以及挡风玻璃除雾按键。

  轴距2725,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的价格为10.39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