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左右 全系标配电子驻车的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7 12:43作者:有车以后编辑:芦海峰

  日常代步,最让人心累的情况莫过于拥堵了,很多时候需要一直踩着刹车或者频繁拉手刹才能避免溜车。如果有电子驻车这项配置,在Autohold的帮助下深踩刹车就能自动进入驻车、轻踩油门就自动解除,大大减轻工作量。那么,究竟哪些SUV提供这项便利配置?今天,砖叔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10万元左右全系标配电子驻车的SUV吧!

  推荐理由:定位紧凑型SUV的中华V6算是同级体型最大的车型之一,加上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让它看起来大气有余。车内空间表现也相当不错,与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相比完全不落下风。双色中控台、触摸大屏等丰富的元素,也营造了较为高级的车厢氛围。

  不足之处:中华V6的1.5T发动机动力不算出色,而且双离合变速箱升挡不积极,实际油耗还是稍稍偏高。另外,中华V6的底盘偏硬,滤振表现一般。

  推荐理由:凭借大气精致的外观内饰、丰富多样的标准配置和宽敞的车内空间,RX5顺利成为自主品牌SUV中最为热销的车型之一。1.5T、2.0T两款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是同级车里较为出彩的,基本能达到合资水准。

  不足之处:RX5的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可圈可点,但响应速度和换挡速度都偏慢。另外,RX5底盘调校偏硬,走非铺装路面时颠簸感较强。

  推荐理由:H7车型众多,除了有红标、蓝标之分,还有提供5座、7座不同版本,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很大。H7的外部造型大气,配置也十分丰富,能留给消费者不俗的第一印象。机械方面,H7的底盘滤振得体,隔音水平也足够高,是一款开起来颇为舒服的车。

  不足之处:H7的双离合变速箱响应比较慢,整套动力系统的效率也不高。加上较重的车身质量,H7的实际油耗比较高。

  推荐理由:尽管车头略带揽胜极光的影子,观致5的整体造型设计具有颇高的原创度。内饰造型简洁,布局规整,用起来比较顺手。另外,观致5的调校风格偏传统的欧系车,虽然牺牲了些许舒适性,扎实的底盘却能提供优秀的操控性。

  不足之处:观致5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匹配水准不尽人意,平顺性和逻辑聪明程度都很一般,尽量选购手动挡车型。与观致3相比,观致5的做工水平略有退步,车厢质感不算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