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买自动挡 这四款合资车好开省油还有ESP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5-07 12:43编辑:王厅

  不少车友在后台留言,预算8万,希望购买比较时尚精致的小车,让给推荐,说白了,就是希望逼格高一点的。目前市面上的合资小车,基本能满足这个需求,而且车身较小,好开好听又省油。

    1、飞度 8.17万

  本田的话题性天生就比其他日系品牌的要高,毕竟买发动机送车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外观还是卡哇伊的造型,最低配没有雾灯,还是钢轮毂,全系都是织物座椅,全系都没有中控大屏,不过这样也好,车子朴素一点,自己去汽配城加装就行。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飞度标配ABS+EBD、刹车优先以及前排双气囊,在这个级别也说的过去。

  轴距2530,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而吉利帝豪的1.8L才133马力,一汽奔腾B50的1.6L发动机只有109马力……目前CVT入门版价格是8.17万,没有优惠。

     2、威驰FS 7.48万

  去年3月,一汽丰田威驰FS(正式上市,原本在小型车领域,一汽生产三厢威驰,广汽生产两厢致炫,结果后来衍生出威驰FS和致享,这些四个葫芦娃都齐了。

  丰田威驰FS沿袭KEEN LOOK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和威驰大致相同,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将配备电动外后视镜等配置。内饰方面,威驰FS的内饰风格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舒适实用家用风格,空调旋钮上增加了镀铬饰条,在细节上感觉更加精致。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

  轴距2550,搭载1.3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7.48万。

    3、斯柯达晶锐 7.29万

  晶锐算是最便宜的德系车了,外观方面是家族式的设计,看起来扎实稳重,内饰方面也是中规中矩,开惯了德系车,闭着眼都能操作。

  晶锐销量一直不温不火,第一季度才2000辆,实在没法跟同级对手相比。这也跟整个车没有特色有关,最便宜的德系车,大概就是最大的特色。

  轴距2470,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匹配6AT变速箱,目前的价格为7.19万。

    4、雪佛兰乐风RV 7.58万

  介绍过晶锐就不再说polo了,美系车来了解一下。乐风RV定位于多功能休闲旅行车,在外观设计上,最大的特点就是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增添了几分时尚的气息。

  内饰方面,乐风RV的中控依然沿用了雪佛兰家族惯有的飞翼式设计,“展翅”的线条延伸与车门连为一体,营造出横向更宽的视觉效果,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不错。中间也加入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上多了几分精致感。E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在乐风RV上都是标配,这一点相当厚道。

  轴距2550,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匹配4AT变速箱,目前的价格为7.58万。

     5、小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飞度和晶锐的配置略低,发动机是较大的优势。相对来说,威驰FS和乐风RV都全系标配了ESP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