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9万买这3款合资车回家 连父母长辈都说好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07 11:13编辑:王厅

   广汽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

  提起10万元左右的代步小车,可能没人不知道“国民超跑GK5”飞度了,上市至今更是得到了一大票年轻人的喜爱,但是谁说青春只是年轻人的专利呢,老妈偏偏最中意飞度。

  这代飞度凭借其出色的动力、同级内近乎无敌的空间、以及多样的可玩性,在小型车阵营中可谓是鲜有敌手,每每提起10万元购车清单中,总能见到飞度的身影。飞度小巧的车身,让各种女神级的女司机也可以轻松地驾驭它,毫无压力,本田家已经将空间玩到极致,自驾游路上需要的那些吃的喝的一股脑全装进车厢,都说女人是视觉动物,一点都不假,小巧精致的外观加上青春的车身配色也最是讨人欢心,开上它去自驾游,不怕老爹老妈不开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