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款电池多种需求 起亚极睿EV海外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5-07 11:00作者:刘霄编辑:王厅

  日前,起亚在韩国第五届国际电动车博览会上发布了起亚极睿EV,新车采用全封闭的进气格栅设计,提供两种不同电池容量的车型,分别为39.2kWh和64kWh,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240km和380km。新车将率先在韩国销售,随后在欧美地区上市,中国市场是否引入暂时还没有消息。

  起亚极睿是一款使用1.6L发动机的油电混合车型,而极睿EV则是使用了电力驱动的纯电动车型;

  和极睿不同的是,EV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更换为全封闭式设计,充电口被放在了前进气格栅的一侧,同时下进气口和雾灯区用蓝色装饰条点缀;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805/1560mm,轴距达到2700mm,和普通版极睿相比,车长和车高都有所增加。配置上极睿EV配备了前方防撞辅助(FCA)、车道保持辅助(LKA)、智能巡航控制(SCC)、驾驶员注意警告(DAW)、后碰撞警告(BCW)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WA),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动力上,新车像现代KONA EV一样,将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较小容量的电池组为39.2kWh,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40km,较大容量的电池组为64kWh,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8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