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保值的5款SUV 途观稳居第一!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7 10:30作者:标叔说车编辑:刘嘉琪

  SUV是现在最为火爆的细分市场,现在市场的SUV车型非常多,而且优秀的车型也很多,以至于很多人表示在买SUV的时候选择很困难。其实我们在买车时都会考虑到保值率这个问题,一款车的保值率越高,则能说明这款车的整体实力越强。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最保值的5款SUV,希望能给大家选择SUV的时候作参考。

  保值率最高的SUV是大众途观,其3年保值率高达67%,是当之无愧的保值神车。在中国市场,途观是最受欢迎的合资SUV车型,也是销量最高的合资SUV。作为大众旗下的车型,途观各方面都保持了大众的优点,市场口碑很好,能有这么高的保值率一点也不意外。

  汉兰达也是一款以保值率高而著称的SUV车型,也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中型SUV。作为丰田旗下的车型,汉兰达有着很可靠的质量,即使是在二手车市场已经很抢手。由于各方面出色的表现,汉兰达现在不仅销量不愁,而且还要加价提车,可见这款车实力之强大。

  丰田旗下还有一款保值率很高的SUV车型,那就是普拉多了,普拉多的3年保值率高达65%。很多人对于普拉多的印象主要来源于它那大气的外观设计,是一款很出色的硬派SUV。作为一款越野型SUV车型,普拉多不仅有着强悍的动力系统,而且能轻松面对各种复杂的路况,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汉兰达稳定的品质。

  本田是一个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合资品牌,本田旗下车型的保值率也很高,其中CV-R就是一个代表。CR-V的3年保值率高达64%,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合资SUV。不过CR-V在今年出了机油门事件,不仅销量大跌,而且保值率估计也会降低不少。

  位居第五的是别克的昂科威,它的3年保值率为63%。作为别克旗下的主力SUV车型,昂科威一直有着很高的销量,是销量最高的中型SUV。昂科威不仅有着可靠的品质,而且舒适性和豪华性也很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