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SUV市场硝烟浓烈 传祺GS4成功突出重围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7 10:27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传祺GS4的势头很猛,每个月的销量都跑到了前列,可以说是市场上一款很火的车型。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传祺GS4自有它的秘诀,也许我们能从车友的评价中略知一二。

  外观的话就不用我多说了,我想买这台车的人重要因素都是看中了它的颜值吧,第一不老气,不浮夸,第二符合现在我们现代人的审美。年轻的外观,又有着一丝沉稳。前后车灯的设计造型不错,点亮的效果也不错,如果前大灯是疝气大灯或者LED大灯就完美了,车身造型方面的话就是车身整体尺寸的比例协调,耐看,再加上轮毂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腰线提的恰到好处,简直完美。

  内饰的话就有点不太喜欢,仪表台上的材料感觉硬邦邦的,摸起来不顺手,中控台的设计,扶手箱以及换挡杆设计成一体式,看起来很舒服,毕竟这价位的车子,做到这样已经很好了,我非常满意。做工还行,就是塑料感太强,配色不太丰富,座椅是真皮座椅,摸着皮椅还行!

  车子空间的大小不在于前排,而决定于后排空间的大小,空间方面不得不说传祺厂家人性化的一面了,很多车子的后排空间在三个人同时坐进去,中间人坐的是非常不舒服,双脚都没有地方可放,但是传祺GS4的后排地板做的非常平整化,中间乘客坐起来依然很舒适,这方面在家庭用车做的真的很人性化。后备箱不仅仅只有一个,座椅都能当成后备箱使用,后排座椅放倒后,完全就是一个超大行李箱,能够放些大的物件,甚至可以放个枕头当床睡。

  动力方面1.5T的排量完全够用,起步快,提速更快,搭载的爱信变速箱,动力平顺,很不错。平时也就在小县城里上班,不算太拥堵,还是能跑起来的,轻踩油门,整车涡轮介入比较早,基本是在1600转的时候能够介入,提速很快。

  方向盘没有虚位,一打就有,手感偏轻,不费力,路感反馈清晰,高速上手感会变沉稳。底盘过减速带没问题,只是舍不得太快通过。悬架过烂路很适中,不颠也不是很软。

  综合下来性价比还是可以的,虽然说它这个车的价格可以买合资品牌了,但我也并不是很注重这些,因为它的配置各方面都挺全的,设计方面大家也都看的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