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法系车也不都是艺术品 这款车就很接地气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7 10:20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相信不少车友对于DS这个来自法国的汽车品牌已经有所了解了,不过大多数朋友都把它当做是一件行驶在公路上的艺术品,其原因之一就是车型设计太过前卫,此外售价相对较高也是重要原因之一。但DS 5LS这款车会让你刮目相看!

  外观漂亮,不愧是法国人设计的,优雅时尚又大气。前脸进气格栅融合DS招牌网格,时尚大气。还有车的屁股,就像是健过身的美女的蜜桃臀,圆润挺拔。用料厚实,没有半点偷工减料。车灯设计很漂亮,就像双眼皮美女的眼睛。日间行车灯就是那眉毛。

  内饰质感很好,真皮包裹,加软搪塑材质,豪华感很强,放向盘设计相当有特点,实用性强,手感也非常舒适,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新车多少都有些味道,家里装修时买了个测甲醛的仪器,顺便测了一下车内甲醛含量,没有超标,开着还是比较放心的。DS号称全系环保材质,大大的点赞,所谓热销的豪车都难做到。

  相对于紧凑车型来说,Ds5ls是比较大的了,本人身高180,坐不去不压抑。后排座椅坐3个成人也没问题,空间基本够用,表现不错,后尾箱的空间比较大,可以放下很多东西,想我比较喜欢自驾游,带的东西不少,它的表现令我满意。副驾驶的储蓄箱采用了内凹造型,同样增大了腿部空间,头部和后排座椅等都采用内凹设计,提供了不错的空间。

  1.6T动力感觉比不带T的1.8的动力足多了。涡轮介入的早,动力强力有劲,加速超车不在话下,高速100码以上,也是很充沛。涡轮1400左右介入,之后很平顺,磨合期内低速起步到涡轮介入好像偶尔有撮顿感,不过之后就显得很平顺了,低俗加速也很平顺。

  方向盘手感较重,比较有操纵感和安全感,底盘很稳,刹车线性不错。底盘厚重,对于后悬架为扭力梁的车型来说已经是极致。搭配扁平比45的轮胎,既兼顾了路感又不失舒适感。

  看着用料那么实在,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看着其中的配件都是知名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