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气息丝毫不弱 路虎发现神行很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07 10:07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在SUV如火如荼的今天,各大豪华汽车厂商也纷纷推陈出新,来争夺这一市场。而具有豪车品质的高端SUV也吸引了大量热爱家庭与生活的成功人士。比起豪华中大型、大型SUV,豪华中型SUV有着同样上乘的品质、同样充沛的动力、甚至同样强大的实用性。而这其中路虎发现神行就有着很高的人气。

  这个观比较厚实精干,个人喜欢的风格。硬朗又失圆滑的车身,感觉应该用饱满较为合适。细节处,尤其圆眼睛,炯炯有神。尾识别度也非常高。

  外观方面发现神行继承了路虎发现家族的特有基因。车侧造型尤为别致,采用前倾式的粗壮C柱营造出了浑厚的力量感,与匀称的车身比例相得益彰。顶部造型与腰线更是硬朗动感,整车圆中带方,刚柔并济,俨然一副“英伦绅士”模样。

  内饰很耐看,用料也不错,按键很实用,很好的体现路虎的设计初衷。顶配是温莎真皮,手感真的很细腻,中控台上面和门板上沿,材质柔软度不错,视觉上颗粒较大,给人一种粗狂的味道。

  发现神行的内饰非常素雅,完全看不出豪华气息。所有线条均为水平或垂直走向,加上布局整齐的中控台,整个内饰显得简洁利落。8英寸高分辨率中控触摸屏集成了路虎的全新车载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以及音频流媒体功能,实用性很强。包含了17个扬声器的“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则能为车内乘客带来优质的听觉体验。

  身高为175cm的小编进入发现神行,将前排驾驶座降到最低调整至适宜后,头部约有三拳余量。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小编来到第二排并将座椅推至最后,此时头部剩余一拳两指空间,腿部则剩三拳左右。而坐在第三排时头部仅剩三指,腿部几乎没有剩余空间。当第二排座椅推至最前时,坐在第二排的小编腿部空间基本没有空余,坐在第三排则可获得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

  2.0T的动力非常强劲,起步时要是舍得给油推背感明显,超车轻松。堵车,低档位顿挫感强,60码后加油平顺。

  动力方面,发现神行搭载了直列四缸2.0L Si4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177kW(241Ps),最大扭矩340Nm。与它匹配的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非常细腻高效的传动能力。

  性价比同级别最好,豪华品牌加上良好的三大件配置,试驾豁车时候体验了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舒适进入,感应/电动尾门等这些配置还是比较实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